gotop
在建工程
銓興榮耀

我們的服務

公司之專業係以服務客戶為導向,以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,掌握科技與技術趨勢並整合各類專業資源,快速地為每位客戶解決問題,人性化的方式帶領客戶進入專業領域,使客戶更加詳加詳細瞭解本身需求與工程配合關係,秉持利益共享及共同成長之理念,期以成為業主的長期合作夥伴。

統包方式服務客戶:在工程先期投資階段,本公司本著以專案計劃方式執行,全力參與工程規劃、設計、估算、材料選用、成本分析及最佳化結構分析等作業,待工程評估確認後 ,依據客戶確切的需求,參與細部專案計劃之修正及工程範圍之確認,執行可行性分析、環境影響評估、地質調查、設計方案擬定、執照申請、成本分析評估、工程執行及辦理驗收試車等相關作業,並時時向客戶報告最近工程執行進度,達到客戶滿意度百分百為原則。

 

本公司自信在專業工程之進度控管、成本控管、品質控管及勞安控管上,皆能充份掌握,能提供給業主高水準的工程品質,唯有團隊嚴密的預先規劃、審慎的執行、不斷的模擬各種設備製程的準備、工程有效管理的態度,方能建構出完善的工程品質與達成業主理想之專案建廠工程,也才能深得業主永久而真誠的肯定與信賴。

 

LOGO 設計起源